【午間搶先報】高市警察抓毒蟲 議員「關切」後降調警衛

【午間搶先報】高市警察抓毒蟲 議員「關切」後降調警衛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西門町雙屍案 陳福祥落網】

犯下西門町停車場雙屍命案的殺手陳福祥,逃逸13天後,今天清晨在桃園一棟大樓內的套房被捕,警方組成的專案小組荷槍實彈,原本預計會遇到頑強抵抗,但因為陳福祥當時正在熟睡,他怎麼也沒想到,身藏大量的子彈、槍支,只因為凌晨用手機上網路看色情片,警方就透過定位系統、得知他的行蹤,開始逮捕行動時,陳福祥還在睡夢當中,床邊還有長、短槍各一把,子彈一百六十五發,陳福祥被抓到時,沒有任何的抵抗,警方同時還帶回三名協助藏匿的共犯,據大樓警衛說,陳福祥住的套房、已經很久沒有出租,應該是地方角頭、幫忙接應!

【警察抓毒蟲竟遭降調】

高雄一名保安大隊警員邱集田,前年出勤抓毒蟲,對方跟他嗆說認識市議員吳銘賜,他沒有買帳仍然依法送辦,沒想到事後竟然被降調為大門警衛;市警局局長因為他表現優良,又將邱集田調回保安大隊,只是沒想到,上一屆落選的吳銘賜,這一次又選上市議員,邱集田再次遭到上級「關切」,暗示他最好自己請調,讓他心灰意冷,決定請調回屏東家鄉。

【今起禁宰家禽4天】

禽流感毫無退燒跡象,農委會昨天再次祭出禁宰令,從今天(24日)中午到一月廿八日(星期三)中午,連續四天各地屠宰場全面停宰家禽。停宰可能導致這幾天市場,只有冷凍家禽肉品可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