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星該敗! 2偷車賊狼狽被逮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真的是賊星該敗!台南有兩名男子想偷走路邊一輛重機車,行前特地先從附近偷來貨車當搬運工具,沒想到搬重機上貨車時,2名小偷,被重機壓倒好幾次,好不容易搬上車後直奔國道,貨車又在半路拋錨,最後2人只好棄車落荒而逃,糗態連員警看了都忍不住想笑。

兩名小偷深夜鬼鬼祟祟,開著偷來的貨車,打算要搬走停在路邊的這輛重型機車,但是笨賊搬重機方法不對,一下子就反過來被重機壓倒,被壓小偷好糗,叫同伴多出點力氣啦,瞧他們使出吃奶力氣抬重機,光是要抬起前輪,連抬了六七次,突然重心不穩小偷又被壓一次,真的好狼狽,重達250公斤的重機車,兩名小偷搬到力氣放盡,好不容易才搬上貨車,沒想到貨車開到半路又拋錨,小偷只好下來推車,連偷來的貨車都不合作,小偷最後只好放棄偷來的重機和貨車,落荒而逃,重機車主原本發現愛車被偷,好心急,不過後來看到警方調閱監視器,看到愛車狂壓小偷,也快笑翻,花了42萬元買的重機,雖然才買十天就失竊,還好賊星該敗,小偷被逮,重機又回到車主身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