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偷車.子銷贓 全家都是賊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一個爸爸,不讓兩個國中兒子去上學,竟然帶著全家人當小偷,爸爸負責偷車,將贓車偽造資料,交給媽媽聯絡收購業者買車,再唆使兒子出面接洽收錢,四個人分工合作,到處偷,學校發現兩個小孩沒去上學,通知家長,爸爸卻置之不理。

男子騎機車,載二歲女兒來進行交易,他聯絡中古車業者,要賣路邊的這部深色轎車,明明不是他的車,他卻拿出一堆偽造文件騙人,很快的,中古車業者掏出一疊鈔票交給他,男子快速離開,車子就被業者給載走了。不僅如此,男子還趁著深夜將停在路邊的機車給偷走,同樣偽造文件,讓太太聯絡業者來收購,甚至要兒子出面取款。

兩個兒子還是國中生,卻輟學跟著爸爸到處偷車銷贓,鎖定路邊老舊車輛下手。被害人到警局,發現機車被拆得體無完膚,氣得大罵。爸爸有維修車子的專業,卻不肯好好工作,當小偷,還拉著全家一起來,兒子完成一件交易,就給五百元當獎勵,兩個兒子沒去上學,學校通知家長,爸爸卻理都不理,結果害得全家都被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