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仿蜘蛛人 男大生玩命攀牆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電影《蜘蛛人》攀爬大樓外牆的功夫了不得,有位男大生身手可比蜘蛛人。台南有所大學裡的一棟大樓,因為校舍老舊,校方於是加上了交叉式的鋼骨來強化結構,沒想到,有位男同學竟然模仿起蜘蛛人,在這棟大樓的的外牆上一路攀爬而上,身上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整個過程被人拍下影片上傳,不少網友說真的太危險了。

電影《蜘蛛人》穿梭攀爬在大樓之間,現在有人也想當起蜘蛛人,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大生,兩手抓著鋼架爬在大樓外牆,身手矯健速度相當的快,真的就像蜘蛛人一樣,俐落的翻牆而過,過程被人拍下來上傳。男大生徒手爬外牆讓人傻眼,因為看看他身上沒有任合防護措施,就這樣爬上高達10公尺的外牆。這個現場就在台南的這所大學內,學生們一個個直說太危險了。

來到男子攀爬的這棟大樓,校方說因為校舍比較老舊,因此在外牆加上鋼架來加強結構,沒想到會有人這樣攀爬,學校表示這名學生因為一興起,學起蜘蛛人攀爬外牆。目前學校已經加強宣導,就怕同學間會模仿,如果有個萬一,誰都賠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