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職擺爛? 壞名聲恐跟著你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工作真的不能隨便亂換!有人說換工作,就像換情人一樣,下一份工作就會更棒,一不開心就想換工作,要告訴你,其實還有不少大公司,在徵才前都會偷偷詢問舊東家,看看離職前,你的表現如何,甚至會透過第三方人事主管單位,了解過去的工作狀況,所以想要換得好工作,每個時期的工作態度,都很重要。

新東家打來詢問舊東家,你的工作態度好或差,馬上就現型啦,有人說,換工作就像是換情人一樣,分手如果分得很漂亮,那下一份工作就會更棒,還能為下一份工作加分,其實還真有不少大公司,在徵才前都會偷偷詢問舊東家,看看離職前你的表現如何,甚至會透過第三方人事主管單位,了解你過去的工作狀況,越是要換更好的職位,就越是要注意先前的表現,職場上,沒有可以抹滅的過去,只有跟著你的所有紀錄,如果你想要換工作,還是先好好把握現在的工作,全力以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