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山東大餅 徵月薪5萬工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這樣的徵才訊息你會有興趣嗎?桃園中壢一名擺路邊攤賣山東大餅的業者,貼出徵才廣告要找員工,其中提到保證月入5萬元,而且正派經營。但是讓人半信半疑,現在賣大餅有可能賺的了5萬塊嗎?

睜大眼,看看這則「路邊攤」手工山東大餅,徵才廣告,說保證你月入五萬以上。但給了甜頭,又下馬威,叫懶散、好高騖遠、自以為是,甚至有前科的人,別來浪費時間,因為不會錄取。有人認同有人認為老闆說法有點超過,但大餅老闆也有話要說,認為很多人不願意吃苦,才會有這想法,還說自己曾經雇用更生人,卻沒想到換來對方詐欺、侵占和竊盜,他沒有灰心,繼續推廣賣大餅賺五萬,但若要錄取,真的能月入5萬嗎?清晨4、5點就要出去賣餅,日曬雨淋,老闆說賺的當然是血汗錢,一塊餅頂多20幾到50幾元,但他常常遇到沒耐性的年輕人。

另類徵才,還是提醒大家,工作得腳踏實地,才能有月入5萬甚至10萬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