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7 16:50

「第一天就做到哭」柯辦公室急徵人

「第一天就做到哭」柯辦公室急徵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打著【無情無義】治理招牌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是”酷吏”,恐怕也是個”哭吏”,只是他是讓別人哭!

柯文哲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,他說上班的第一天,市長辦公室一位同仁可能是壓力太大,竟然哭著說不來了,現在市長辦公室急著要找人才來遞補,不過截至目前為止,沒有人主動爭取這個工作。

其實柯文哲走馬上任第一天就接受媒體專訪,開門見山的說:我就是無情無義,不怕天下人罵我。

柯文哲說「每次我們開會時,蔡壁如也在裡面,我喜歡問問題,蔡壁如就會起來跟大家宣布答案。我問,『當主上的第一個條件是什麼?』答案是『無情無義』,為什麼?因為當主上是法律的象徵,依法不渝,所以他必須無情無義。今天就有人被K,我要求一個局長只能分一個機要,要大家把名單報上來,結果就有人報兩個,當場就被我罵『恃寵而驕』。常常有人想『我是例外的』,錯,大家要開始習慣,在柯文哲的世界,一生只有長官和部下,沒有朋友!

有人說柯文哲是曹操,台北市政府員工恐怕要耐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