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專案報告 藍綠交鋒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議會下午首次召開臨時會,連任的市長朱立倫進行專案報告,但他一講完,朝野議員就為了質詢方式吵起來,民進黨議員要市長「快問快答」,但國民黨議員批評,又不是在上政論節目,為何要浪費時間?兩邊為此爭論不休。

何博文:即問即答啦,林國春:又不是政論節目,為了該如何質詢,朝野議員吵起來,休息10分鐘冷靜後,依舊爭論不休,坐在台下的朱立倫只能苦笑,畢竟現在局面不同,朝小野大,雙方取得共識後,終於開始質詢。

Q:你是第一個黨主席市長,國民黨錢很多新北市舉債度日,你要不要劫富濟貧,A朱立倫表示:議員以前也身兼過黨職身兼黨職是正常的現象,朱立倫表示,就算身兼黨主席,也會做個全職市長,至於外界關心的林口選手村,要建為合宜住宅,柯P提議要雙北合組類似租屋公司,朱市長避重就輕。

朱立倫表示,包租公只是一個形容啦,應該說我們要一起服務年輕人,不過他證實,2月份將有個雙北論壇雙方共同研擬方案,畢竟這是他與柯市長首次合作,兩人不只會被拿來比較,更會被用放大鏡檢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