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針"有效? 消除雙下巴免開刀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接下來愛美的女性肯定要注意,美國生技業者開發出針對頷下脂肪的消脂藥,只要打進下巴就可以消除下巴的脂肪細胞,達到瘦下巴的作用,美國最快在五月就可能通過FDA核准,但其實打也有風險,因為屬於侵入性治療,有感染風險,而且也很難評估消脂的效果。

陳小姐摸著雙下巴,真的很困擾,厚厚一塊,讓他看起來臉特別腫,但現在卻出現了消下巴脂肪的消脂針,美國有機會,在五月通過FDA核准上市!美國生技業者宣稱,打進這款成份為「合成純化的脫氧膽酸」的消脂針,每次五分鐘,只要一個月到半年的療程,就能跟雙下巴脂肪說BYE BYE。

透過代謝,破壞肥胖脂肪細胞膜,只是打針屬於侵入性治療,有感染風險,脂肪消多快、多少,也難評估,但其實過去台灣,也曾經出現消脂針,林小姐花了78萬,打了17支消脂針,換來的卻是凹凸不平的肚子,這才發現恐怖消脂針,是用來治療肝炎的,台灣根本沒有許可,醫生也說,想要消脂,其實還有很多方法,因為打針只是小部位,能瘦的部位很有限,透過儀器溶脂或是進一步用抽脂,效果更快速、也更好,但想甩肉甩油,還是自己動一動,才能省錢又沒風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