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9 18:49

雷射過頭 女除斑不成變花臉

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很多女士為了愛美、透過雷射去除斑點,不過小心雷射過頭變成大花臉。有一名四十歲的女子,臉上有許多肝斑,找上醫美治療,為求快速去斑,她每星期打兩次,沒想到最後肝斑不但沒有不見,反而變成大花臉。醫師提醒,雷射治療不能太過頻繁。

為了愛美透過雷射去除斑點,但就有一名四十歲的女子,臉上有許多肝斑所以找上醫美治療,想要快速去掉肝斑,每個星期就打兩次的雷射,最後肝斑不但沒有不見,反而變成花花臉。醫師提醒,雷射治療不能太過頻繁,熬夜工作壓力大,臉上長出一片的肝斑,想要接受雷射,卻變成黑白相間的花花臉。這名40歲的女子,因為臉上長滿肝斑,困擾她很久,決定接受雷射治療,買了淨膚雷射除斑療程,想要快速去除肝斑,一個星期就打兩次雷射,完全沒有讓皮膚休息,反而讓肝斑的部位吸收太多雷射,出現反黑,其他地方又變白皙,變成黑白相間的花斑臉,只有三成可以救得回來。

醫師評估要五年治療,才有機會回復,很可能一輩子都是花花臉。醫師提醒有酒糟性皮膚、乾癬,都不適合施打雷射,不然愛美卻變花貓臉,可就欲哭無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