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被綁架?! 警及時阻詐騙

張樂 編譯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,接到電話,對面聲稱綁架了兒子要求十萬元贖金,婦人一時連絡不上兒子,直奔銀行,想要匯款,但神情有異狀也被銀行經理發現,以防萬一先報警,員警到達現場,和詐騙嫌犯通電話斡旋,爭取時間,最後婦人找到兒子,也保住十萬元。

短髮婦人站在銀行櫃檯前,一下摀著臉,一下緊皺眉頭,神情相當慌張,彷彿下一秒就快哭出來,一旁員警,連忙安撫,她才願意收起牛皮紙袋,這袋子裡,裝著現金10萬元。

原來這名婦人,遇上詐騙集團,幸好眼尖的銀行經理發現,馬上通報警方,承辦員警我就說我是他舅舅,員警假裝是被害婦人的親友,和詐騙集團通話斡旋,試圖要約對方出面,原來這名胡姓婦人,接到電話,對方供稱兒子被綁架了,要求支付10萬元,而在當下被害人連繫不上兒子無法查證,心急如焚,直接跑到銀行,想要先匯款確保兒子安全,還好機警的銀行經理,發現異狀,隔壁剛好是派出所,立刻報案。

幸虧員警爭取時間,讓婦人聯絡上兒子,確定平安無事,放下心中大石,崩潰大哭結果引發氣喘,最後是情緒冷靜下來,才保住自己也保住辛苦賺的十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