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掉漢堡 狠母甩耳光踹趴

綜合報導

大陸的網站上,最近流傳一段影片,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母親帶著年約三歲的小孩吃漢堡,小男孩不小心把漢堡掉在地上,結果他的母親先是賞他幾個耳光,甚至還站起來踹小男孩,小男孩趴在地上動也不動,而速食店的員工則是當做沒看到,繼續玩手機,網友看到都希望警方可以介入調查。

速食店裡,櫃台有一個員工正在滑手機,畫面右上方一對母子在用餐,小男孩大約三歲,吃漢堡吃到一半,小男孩不小心把漢堡掉到地上,接下來的畫面,是這位母親的暴力對待,他先把小孩推下椅子,然後賞了幾個耳光,這個時候,櫃台的店員抬頭看了一下,卻沒有太大反應,這事還沒完,小男孩抱頭痛哭,他的母親打上火了,還站起來踹他好幾腳,這麼狠心的行為,都沒有人出面阻止。

這段影片來源不明,但是網友罵翻天,有人說店員無情,也有人說這位媽媽更無情,肯定不是親生小孩,還希望警方可以介入調查。這段影片最後,是這位媽媽把小孩直接丟在椅子上,繼續吃東西,要是發生在台灣,可得坐牢好幾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