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巴掌打2歲女 狠母PO網炫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另外這個媽媽也很狠,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,一個兩歲左右的小女童,因為沒好好回答媽媽要不要喝奶,這媽媽竟然生氣,朝著女童呼巴掌,小女孩應聲大哭,媽媽再度朝著女童猛毆打頭部,誇張的是,這影片還是媽媽自己PO上網的,引發網友撻伐。

影片中兩歲小女孩,被媽媽問要不要喝奶,沒想到小女孩眼睛盯著電視,就是這個舉動,把媽媽給惹毛了,一巴掌往小女臉上呼,讓小女孩痛得哇哇大哭。沒想到媽媽不手軟,再打一下,力道更大了。

再看一次,小女孩被打到整個人倒在床上,誇張的是,這段影片還是媽媽自己貼上網的,也引來網友痛罵是虐待小孩。媽媽也帶著老公、小孩出面澄清,雖然媽媽解釋是小孩咬她,她才輕輕推,還因為網友揚言要對他們不利,讓她心生恐懼。

但再看一次這段影片,這麼小的孩子,什麼都不太懂,卻因為媽媽的一時失控,就被毆打,留下的陰影跟身體上的傷害該有多大。社會局說,已經要介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