鷹架滑落砸公車 司機遭劃傷

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好恐怖的意外。帶您看到,在新北市今天上午10點,有一台來往深坑的819號公車,經過北深路一段時,對向的大貨車,綑綁鷹架的繩索斷裂,車斗上的鷹架匡啷匡啷全部砸下來,當場就砸碎公車的風玻璃和窗戶,司的頭部被玻璃劃傷,一名乘客也受到輕傷,而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直擊了這段驚險畫面。

前方的819號公車,開著開著,一台貨車,準備和他擦肩而過,突然間,碰的一聲,車斗上的鷹架,匡啷匡啷,全砸了下來,公車玻璃砸碎立刻停下,後方車輛跟著交通受阻,換個角度來看,公車的行車紀錄器顯示,一台台的公車,從對向開了過來,但下一台貨車,突然間,車斗上的繩索斷裂,大量鷹架撞破玻璃,砸下的瞬間,行車紀錄器也被撞毀,一片漆黑,司機也被砸個正著。

因為鷹架沒有綁好,被砸的公車情況慘烈,不僅擋風玻璃全碎,側邊窗戶也是,碎片全飛進車廂,這裡還有這裡都受傷,乘客回想事發當時,嚇的說不出話,只留下滿身傷痕,駕駛,鷹架怎麼砸下來,貨車司機也很疑惑,幸好沒有釀出重大傷亡,司機也要為自己不小心,負上肇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