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人忘錢包沒提醒 悄悄暗槓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全民瘋彩券和刮刮樂,彩券行出現的騙子也特別多!高雄有民眾買彩券,將錢包放在桌上忘記了,沒想到後面的客人看到,也沒有提醒,居然是把錢包移位,趁著沒人注意收到自己口袋裡;另一個騙子,則是花1千元買多種刮刮樂,趁店員手忙腳亂時,把鈔票藏在刮刮樂中再收起來,店員收錢時佯稱已經付過,真的很可惡。

彩券行刮刮樂生意真不錯,客人一個接一個,只見這名男子一掏一千元,比手畫腳跟店員說,要這張要那張,店員拉開抽屜,拿了大量刮刮樂出來,這時男子把一直拿在右手的一千元,放進一疊刮刮樂中,捏在手上,店員要收錢了,卻左翻右找都沒看到一千元鈔票,男子還大聲的說,我把錢給你了,你找找看,店員低頭查看鈔票有沒有掉到地板,這時男子趁機把手上的一千元,又放回自己的口袋,然後假裝到處找錢,又跟店員說,我真的拿錢給你了,甚至假惺惺幫忙尋找,接著一副我也沒轍樣子,拿起騙來的刮刮樂就開始刮。

店員怕得罪客人,也不敢再問,就這樣被男子騙走價值一千元刮刮樂,另一個小偷,也出現在彩券行,戴安全帽的顧客買完彩券,把黑色錢包放在桌上就離開,後面的阿伯看到也沒有提醒,居然是把錢包先移到一邊,回頭看看有沒有人注意,又把錢包移下櫃台,接下來就放進自己口袋,不管是偷竊還是騙人,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現在店家和失主也貼出影片,希望大家能幫忙找找,畫面中這小偷和騙子,也提醒大家注意財物,別被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