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偷刮刮樂 女慣竊遭逮捕

專偷刮刮樂 女慣竊遭逮捕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女子專偷刮刮樂遭逮】過年期間不少民眾都喜歡買刮刮樂來試手氣,不過在新竹卻出現了一名專偷刮刮樂的女竊賊,行竊時還開著百萬雙B名車、背著名牌包包,長相清秀,趁店員不注意的時候,將一整本價值五萬元的刮刮樂塞進包包,被發現時還辯稱,是要買刮刮樂不過想先去領錢,落跑不成被警方給逮捕。

【國道客運追撞聯結車】國道三號新竹路段,昨天(24日)晚上傳出車禍意外,一輛日統客運的遊覽車,從雲林到新北市板橋,車上載著32名乘客,因為沒有和前方聯結車保持好距離,直接從後方追撞,擋風玻璃整個碎裂,駕駛一臉驚恐,承認自己精神不濟,才會不小心撞上,業者緊急將車上12名受傷乘客送醫治療。

【無人機飛越巴黎鐵塔】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,23號半夜到清晨,至少發現五架無人機,先後飛越巴黎鐵塔、美國大使館、巴士底廣場和榮譽軍人院等重要地標的上空。警方相信,這五架無人機彼此有關聯,行動應該是預先計畫好的。雖然警方升高警戒,並且展開搜查,不過還無法確定到底是誰操作的。法國從去年10月以來,陸續傳出無人機飛越核子反應爐、還有總統府上空的重大事件。但同樣的,到目前為止,都沒有找到操控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