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y拜拜! 告別派對大爆滿

房業涵 葉子杰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營業12年,全台北市老字號夜店LUXY無預警決定停業,連續兩天,舉辦告別派對,湧進上千人,共襄盛舉,其實關店消息一傳出,許多玩客相當驚訝,主要的原因,在於信義區夜店,一家接一家開,聚集經濟的情況下,使得東區生意逐漸落沒,加上殺警案後,台北市警方臨檢頻繁,夜店生意,不如以往,走入歷史。

舞台燈光、炫爛四射,LUXY GIRL、扭腰擺臀,台下觀眾、高舉雙手,迎接LUXY閉幕倒數。夜店門口外,圍了一圈又一圈的玩客,排隊人龍都快看不到終點,口中都是捨不得,畢竟曾號稱台灣第一間上千坪的超級夜店,許多知名外國歌手,包括笑本部、黑眼豆豆、小野貓、凱莉米洛等巨星,都曾在這辦過表演,12年的經營,怎麼說關就關?

信義區夜店林立,群聚效應之下,把東區生意整碗捧走,好客群轉移後,換的來,卻是吸毒拉K、黑道群聚,生意勉強還能經營,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不外乎就是殺警案。刑警薛貞國調解夜店糾紛慘遭活活打死,警方在事件後,臨檢夜店的頻率大增,一次臨檢,就是好幾小時,信義區、客源多、影響自然小,一代名店沒得選,只能拆下裝潢另尋他處再立門戶,用炫爛燈光華麗走入歷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