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讓我插隊! 惡霸開車門擋道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新聞一開始來看到插隊的惡霸。在國道一號高雄五甲交流道,車輛回堵,一名駕駛不乖乖排隊,硬是要插隊,甚至打開車門,故意阻擋後方車輛,非常囂張。而國道警察調查發現,民眾最討厭的駕駛行為中,第一名就是車陣中強行插隊。

開車上路,你最討厭遇到的駕駛行為是什麼呢?國道公路警察局調查發現,民眾最討厭車陣中強行插隊,排名高居第一。高雄就有一名駕駛投訴,行經國道1號高市五甲交流道時,前方車輛回堵,每位駕駛都依序排隊時,突然有個「路霸哥」硬是想插隊,還打開車門,刻意阻擋後方車輛前進,動作十分囂張。

一整排車輛正排隊等著左轉上國道,這時一輛深藍色轎車想插隊進來,使出超惡劣插隊法,先打開車門、吐檳榔汁,插隊哥先回頭瞪了後方駕駛一眼,接著又更用力打開車門,前方轎車無辜被車門攻擊,嚇得趕緊往前開,插隊哥用腳抵住車門,接著在車門開開情況下,踩油門插隊成功,關門離去,惡劣行為全都錄。

根據國道公路警察局統計,駕駛人上路最討厭行為,超車插隊排名第一。就曾經發生過國道超車插隊,結果造成車禍連環撞;還有像這樣,塞車時大家都乖乖排隊,這輛賓士車卻硬是要插進來,爆發口角。警方提醒,未依規定變換車道,可罰三千到六千元,開車上路為了逞一時之快,可能得吃下好幾張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