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緊寶貝!兒童失蹤案頻傳

陳傳霆 劉漢生 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提醒家長們要特別注意,宜蘭和台南,都傳出孩子失蹤的案件。宜蘭五名小學生,上周六到台北找學姐玩,卻失聯了三天,幸好警方和學校合力,在羅東後火車站找到人;另一起台南的小二學生,疑似被陌生人帶到屏東,好在有熱心民眾發現,才終於讓孩子回到溫暖的家。

屏東車站外,男子緊緊抱著男童,好像很疼愛,但仔細看,懷中的男童就是通報失蹤的彭小弟。有熱心民眾報警,家長從台南趕來卻為時已晚,幸好麵店老闆娘注意到,趕緊將男童帶到派出所。麵店老闆娘表示:「男子想控制男童。」男童在派出所天真玩耍,絲毫不知道,這兩天來爸爸找得多心急,想到兒子失蹤,落下男兒淚。男童禮拜天去姑姑家找姊姊,卻就此無消無息,疑似被36歲精神狀況很不穩定的男子給帶走,而且男子曾經帶別的小孩跑去台東玩的記錄,還因此被告妨害家庭,現在又被警方帶回偵訊。

無獨有偶,宜蘭也有五名小學生到台北找學姐,失聯整整三天,家長、警方和學校全體總動員,拿著孩子的照片四處走訪,終於在宜蘭找到人。還好還好兩起失蹤案,都順利將孩子找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