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老街人多 警眼尖尋獲童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年天氣好,外出走春時,要特別注意了,在新北淡水老街,因為人潮太多,一名年約5歲男童,和家人走失,幸好執勤警員王奕君,眼尖從人群中,找到失蹤男童,帶回派出所,還請男童吃蛋糕,再緊急聯絡家人,順利讓他們平安團聚。

穿著螢光外套的小男童,被警察伯伯牽著手,帶回派出所,3、4名員警看到小男童,有些怕生,帶著他到沙發,剛好碰上大家正在吃蛋糕,馬上餵小男童,安撫他的心,本來想哭的小男童,立刻展露笑容。原來,這名張小弟弟。大年初二下午2點多,大伯ㄧ家人帶他到淡水老街逛逛,不過碰上過年走春人潮,ㄧ個不注意,張小弟弟就和家人走失,最後被民眾發現小男童獨自站在路邊,趕緊報案。警方表示,淡水老街,過年人潮超過2萬人,光從除夕到大年初二,就有6個小朋友走失,過年警力本來就少,也提醒家長,別忘了出遊拉緊小朋友小手,以防走丟再次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