摻工業原料 破劣質洗髮精廠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又查到黑心洗髮精工廠!台南調查站在白河區查獲,非法洗髮精地下工廠,業者十多年來,將廉價的不合法洗髮精,賣給理髮廳和美容院業者,牟取暴利,恐怖的是,這些洗髮精,裡頭恐怕含有防腐劑「安息香酸鈉」,和工業用洗潔劑,這些成分會造成頭皮濕疹過敏,但目前已經有十多噸洗髮精流入市面,現在正在清查流向。

又查到黑心洗髮精工廠!台南調查站在白河區查獲,非法洗髮精地下工廠,業者十多年來,將廉價的不合法洗髮精,賣給理髮廳和美容院業者,牟取暴利,現場還查扣防腐劑''安息香酸鈉'',和工業用洗潔劑,不合格的防腐原料,很容易造成使用後,頭皮濕疹過敏,流入市面的十多噸洗髮精,正在清查流向,提醒大家要留心,別用到這種黑心洗髮精。

查緝人員進到,民宅偽裝的地下工廠,一箱箱黑心洗髮精,和看起來髒兮兮的原料罐,都堆在地上,這些不合格洗髮精,有10多噸都流入市面,一罐罐洗髮精裡頭,都添加了工業用洗潔劑,還有防腐劑''安息香酸鈉'',這些原料,都很容易導致使用者出問題,十多年來,業者自行用不合法原料,做成便宜的洗髮精,一瓶才賣36塊,專門銷往理髮廳和美容院。

看看這瓶子,外觀就非常粗糙,只寫英文,而且品牌名稱,前後印的還不一樣,一般合格的,一看就要有中文標籤,製造地,和生產日期等標示,其實,添加不合格防腐原料,真的很危險,先前就曾有小嬰兒,洗澎澎,洗到額頭和臉一大片過敏紅疹,就是因為洗髮精裡,疑似含有過量防腐劑,連大人也有因此,耳朵紅腫遭殃的案例,目前正在追下游流向,也要提醒大家看清楚,別再使用這種黑心洗髮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