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真假「鮭魚卵」?「熱水」驗真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魚卵辨真假】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民眾都知道,野生鮭魚卵吃進嘴裡瞬間爆開,鮮甜味充滿口腔,深受饕客喜愛。但因為珍貴價格也很高昂,一公斤鮭魚卵將近3千元。不過卻有不肖業者,為了省成本,利用海藻酸鈉加上廉價油脂和鹽調味製作"假鮭魚卵",價格只要正牌的十分之一,怎麼辨別? 專家教我們,只要一杯清水,就能讓假鮭魚卵現形。

【台版藍可兒】ㄧ名26歲的酒店正妹余涵勳,這個月初、在桃園的帝豪酒店,凌晨兩點、墜井身亡,媽媽得知消息痛哭失聲,她透過警方,調閱酒店業者提供的監視器,發現監視器不僅經過剪接,掉落的地點也很奇怪,加上女兒沒嗑藥,也從沒透露過輕生念頭,媽媽痛批警方偵辦草率,甚至懷疑女兒是被人刻意推下天井而死!

【放屁記警告】在課堂上放屁,雖然不太禮貌,但也不至於因此被記上一支警告吧?彰化有一名國二男同學,上課放屁,老師認定他故意搗蛋,依校規記警告一次還要家長"好好管教",家長依開始很生氣,到學校了解後,已經和校方握手言和。

【會動章魚飯】難道是活屍蓋飯嗎?有民眾正要吃蓋飯時,淋上醬油,烏賊居然動了起來,再淋一些醬油,整隻烏賊,就要從碗裡溜走了,實在有夠可怕,但其實,烏賊不會復活,都是那罐醬油搞得鬼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