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30多歲不結婚 網友剖析文有洋蔥

她30多歲不結婚 網友剖析文有洋蔥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0多歲不結婚的女生,一定難搞、勢利眼嗎?那可不,ptt八卦板上有位網友把自己妹妹的經歷PO上網,文中提到他發現其實「30歲多歲還沒嫁出去的女生,當然是有其理由的」,要網友別以主觀的刻板印象給他們貼上不好的標籤。

網友在八卦板轉PO「北市女性平均婚齡 上升至33.3歲」文章,內容寫道「勢利眼難搞的女人很多,但真正好的應該也不少」,而他剛好認識一位好女孩。這個女孩在20歲那年,透過網路上認識第一任男友,對方家境不算好,但女孩一路陪著他念到博士,兩人交往8年時間,本來以為會結婚,但博士劈腿,愛上大三學妹,跟女孩提分手,那年女孩28歲。

這段感情結束,女孩有2年時間都像行屍走肉般,之後去澳洲留學打工一年,女孩才慢慢走出這段情傷。31歲那年,認識一名獨自到台中工作的男子,他租公寓、開老車,對方用真誠打動女孩的心,今年女孩33歲了,將跟真誠男步入禮堂,展開新人生。原PO說這女孩不是別人,「是他妹妹,我是她哥哥」。

原PO提到,打這麼多只是想告訴大家,「到了30多歲,還沒結婚的女生,未必都是很難搞的,她們可能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,更可能是許多主客觀因素所造成,例如整個社會大環境的影響」。原PO認為不應該給所謂的「老女人」貼上難搞、拜金之類的標籤,「仇女的網友只看到了一些女生醜陋的一面,卻沒注意到也有很多不錯的女生是如何被男生傷害的」。

網友看完這篇留言「現在社會真的很多男生愛亂搞」、「你太認真了,網上很多酸宅,當笑話看就好」,建議原PO不用太在意網友言論,但也有人把重點放在原PO感性的文章,覺得「有洋蔥,好哥哥」、「同樣有30歲未嫁的妹妹,推,看到酸宅說的話真的很痛」、「差點哭出來」和「有好哥哥真好」等等。(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