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限水延一週! 水桶.礦泉水大賣

【午間搶先報】限水延一週! 水桶.礦泉水大賣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限水延一周】

雖然上星期下了好幾天雨,還是沒有紓解68年來最嚴重的旱象,原本4月1號如期實施民生限水,但行政院長毛治國宣布,因應清明連假,第三階段限水延後一周,到時候包括新北板新、林口以及桃園地區,將會供水五天、停水兩天,許多民眾已經開始搶購水桶和儲水塔,還有民眾排隊集水,就連礦泉水也跟著大賣。

【半世紀再見】

華視獨家報導,台中港郵局的資深稽查「吳金德」,將一封從台北寄到台中、卻寫著舊地址的便條,送到了收件人手裡,讓兩名失聯53年的軍中同袍,再度牽上線,也因為這樣的緣分,這3位加起來240歲的老人家,特地相約見面,半世紀後的相逢,讓老先生特別感動!

【輕軌暑假通】

全國第一條輕軌、暑假將在高雄上路!高雄輕軌全長22公里,第一階段開通「前鎮凱旋路」到「亞洲新灣區」路段,一共14站,而高雄輕軌也是全球第三條、沒有高架線的輕軌,沿途可以欣賞開闊的景色,而且在暑假試營運期間、免費搭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