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拐童夜宿廟前 還叫唆撿菸蒂抽菸

【午間搶先報】拐童夜宿廟前 還叫唆撿菸蒂抽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拐童夜宿廟前 還叫唆撿菸蒂抽菸

台南彭小弟遭到誘拐,在外遊蕩三天最後被麵攤老闆夫妻救出,現在其他畫面也曝光!誘拐彭小弟的舒姓嫌犯,帶著小朋友夜宿鵝鑾鼻保安宮前,一大早廟門開,他們還虔誠的拜拜,因為很少有外地人一早來上香,引起廟方懷疑調監視器發現,舒姓嫌犯居然叫彭小弟撿地上的菸頭給他抽,廟方也立刻報警,還好最後彭小弟碰到熱心麵攤老闆娘,平安回家!

危險踏板載童 出事就要命!

有民眾拍下,高雄一位爸爸騎機車,載著兩個孩童,其中一個小女童,直接抱著坐在爸爸大腿上,另一個小男童,則是站在前面的腳踏墊上,兩個小孩都沒有戴安全帽,爸爸一邊騎,小孩一邊左搖又晃,實在好危險,警方也表示,這樣危險駕駛,最高開罰600元。

曼哈頓公寓氣爆 樓榻3命危

美國【紐約】曼哈頓東村,當地時間26號下午發生公寓爆炸倒塌、起火燃燒的意外。警方出動250名的消防員前往搶救,並把這場火警定為嚴重的【七級大火】,造成30人受傷、3人情況嚴重, 至少2棟公寓倒塌、2棟公寓起火燃燒,初步研判跟瓦斯漏氣爆炸有關。

太缺德! 駕駛連撞4車還肇逃

清晨六點半,一輛銀色轎車,行經宜蘭環河東路小巷內,突然衝撞停在路旁的四輛轎車,駕駛停了兩秒後,肇事逃逸,車子被撞到輪胎都掉了,受害車主出面痛批,太沒良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