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價談不攏! 男率眾砸修車廠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,一家汽車維修廠,被人砸店,原因竟然是報價問題!車行和客人、在電話中發生口角,沒想到客人、竟然撂了8名男子,拿鐵棍、球棒到場砸店;幸好路人地一時間就報案,警方出動優勢警力,將一群惡霸壓制。

蒐證帶,即使被警方從背後上銬,還不斷掙扎抵抗,絲毫沒悔意;警方從四面八方來支援,把氣燄囂張的嫌犯、壓制在地!蒐證帶,快打部隊三分鐘內趕到現場,優勢警力把八名嫌犯逮捕,但嫌犯蹲在地上,嘴裡還不肯善罷甘休,繼續大聲叫囂;原因是朋友在汽車材料行,不滿商品價格,竟撂人砸店。汽車材料行業者父親:亂七八糟、損失20萬,被砸店的汽車材料行,店內店外的落地玻璃、全被砸碎,地板上還留下斑斑血跡,但其實是嫌犯逞兇時、受的傷。翁啟元永和分局永和派出所長:過程,警方將八人以現行犯逮捕,起獲犯案用的鐵棍以及鋁棒,將光天化日逞凶鬥狠的嫌犯以恐嚇、傷害、毀損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