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孕肚賞櫻 麻衣:櫻花寶寶快出來了

挺孕肚賞櫻 麻衣:櫻花寶寶快出來了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日本來台發展的藝人佐藤麻衣,去年10月祕嫁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,婚後冠夫姓改名為「王麻衣」,麻衣和個人身家高達30億元的王泉仁完婚不久,就傳出懷了王家金孫,最近即將臨盆的麻衣,謹守豪門媳婦本分,專心在家養胎當貴婦,只偶爾在臉書分享生活照,像是和老公旅行、約會吃大餐等等。

今天(31日)麻衣臉書又PO出短文,「東京 櫻花滿開了,今天跟老公散步散步賞櫻花。天氣暖暖 聞到春天的香味。街上到處都是笑容滿滿、心情特好呢。櫻花寶寶快要出來唷」,在美美的櫻花簇擁下,期待寶寶出生的好心情表露無遺。臉書上眾多好友,除了謝謝麻衣分享東京的櫻花,更預祝她在美麗的環境下生個靚寶寶。10天前,其實麻衣也PO了幾張同學幫她拍的孕肚照,與大家分享她的喜悅和期待,「肚子裡的小寶貝 非常活潑、力氣超大,到底像誰呢?」

(圖片翻攝自麻衣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