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冒名領錢 5年冒領逾7萬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是嫌犯太聰明還是警察太馬虎?高雄一名男子透過警政署的遺失物招領公告的系統,發現屏東東港有一筆1萬一千元的現金招領,他竟然就冒充失主要去領錢,卻被員警視破當場逮捕,這名男子說,其實他用同樣的手法冒充失主領錢,前前後後已經五年,成功了15次共領了七萬多元的現金,偵訊時他還大言不慚的說,他只是想騙騙警察,沒想到,還真的騙倒了好幾次。

被上了手銬腳镣,這名卓姓男子因為想冒領錢,結果錢沒領到當場被逮,被逮的時低著頭垂著臉,可是來看看他到警局要領錢時,坐在員警旁邊講得口沫橫飛,編造他遺失錢的謊言,可是卻講得漏洞百出,這名卓姓男子日前透過,警政署的遺失物招領公告系統,發現東港有筆一萬一千元的現金招領,他想冒充失主領錢,卻被機靈的員警視破,當場戳破他的謊言逮人,沒想到偵訊時,他竟然大言不慚的說,其實他用這樣的手法,一開始只是想想試試看,不能騙過警察,結果五年來竟然讓他成功15次,得手了七萬多元的現金,這次沒讓他得逞終究認栽,先前騙倒警察冒領的帳,一次全部要還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