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吸毒恍惚 竟信號彈丟民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深夜突然有民宅被丟擲信號彈,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,找到犯案的張姓未成年少年,他向警方供稱,自己是因為遭人追殺尋仇,才會丟信號彈,但受害的屋主表示和嫌犯完全不認識更別說尋仇了,再深入追查,原來,張姓少年有多項吸毒前科,疑似因為這樣導致幻想精神恍惚,才會誤以為自己遭人追殺。

監視器拍下張姓未成年少年,拿著信號彈,大搖大擺的,往巷子裡面走了過去,從他動作表情,看得出,他很氣憤,另外一個角度,拍到他往一間民宅公寓靠近,接著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,他丟擲信號彈,過一會,冒出濃煙強光,丟信號彈的未成年少年,反而被嚇到,和朋友一起落荒而逃,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
原來這名少年,他認為自己遭人尋仇追殺,拿著網路買的信號彈,到對方家丟擲,卻因為煙霧太大嚇到跑走,松山分局副分局長林基田聲稱被追殺,受害屋主根本不認識嫌犯,而且怎麼看都不像有人在追殺他,一問才知道,少年多項毒品前科,疑似因為吸毒導致精神恍神,才犯下這起案件,警方已經聯繫犯嫌家長,要求加強管教,並且依公共危險罪,將他函送,吸毒傷己傷人,還把自己留下最壞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