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緝毒駁火! 主嫌中彈身亡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昨(30日)晚上六點多,台中霧峰警方跨區抓毒品集團,在新竹竹北發生激烈槍戰,主嫌開車一路衝撞,還拿霰彈槍和警方火拼,最後中彈死亡,洪姓嫌犯懷有八個月身孕的女友,看著男友在他面前中彈倒下,遭受不小打擊,早上腹痛,趕緊請警方將他送醫;另外,兩名員警在過程中中彈,一人右手臂中槍,另一人左腳掌骨折,回想槍戰過程,驚險萬分。

嫌犯開著白色休旅車想逃,一路衝撞,警方開槍喝斥,嫌犯座車被警車包夾,還不肯下車。警方不敢輕舉妄動,因為洪姓嫌犯手中拿著霰彈槍,和警方火拼,警方在距離嫌犯座車不到20公尺處的門後找掩護,還有警方持槍壓低身體,雙方對峙兩分鐘,嫌犯中彈,舉雙手投降。懷有身孕的女友,目睹男友中彈、倒臥血泊,放聲大哭,洪姓嫌犯送醫不治;但這時候還有同夥在逃,四小時後,警方在後車廂將他逮捕。嫌犯火力強大,激烈駁火中,霧峰分局偵查隊,小隊長何永超,右手臂中彈;分隊長江坤棋,左腳掌骨折,兩人躺在病床上,還好有穿防彈衣,沒有大礙。

懷有八個月身孕的洪姓主嫌女友,早上腹痛,請警方將他送醫。看著男友中彈身亡,被警方逮捕,來回奔波,讓她驚嚇不小。被嚇壞的還有住戶,警方昨晚逐層搜索,還有民眾目睹警匪駁火,激烈場面,讓當地住戶歷經一夜驚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