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紅燈肇事? 陽光礙眼難究責

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新北市汐止,有ㄧ名71歲的廖姓婦人,在上個月29號和吳姓男子發生擦撞,婦人頭部重傷,送醫急救,到現在昏迷指數只有三,誰該負肇事責任?警方調閱附近加油站監視器,發現由於太陽光強烈反射,因而看不清當時紅綠燈是黃燈還是紅燈,因此難以咎責,現在廖姓婦人家屬只求好心人提供行車紀錄器,釐清真相。

29號下午,廖姓婦人正騎著機車,待轉在汐止樟樹二路口,準備騎到對向,但突然間,和ㄧ台直行機車,撞在ㄧ起,撞擊瞬間,安全帽彈飛,婦人摔在地上,頭部重創,照片,送醫急救後,婦人倒在床上,昏迷指數剩下三,情況命危,孫女急的把阿嬤照片PO上網,求大家提供行車紀錄器,幫阿嬤討公道!因為和他相撞的吳姓男子,否認自己闖紅燈!警方他說他是看成黃燈,警方調閱加油站監視器,發現從畫面的確看不出,路口燈號是否亮紅燈!陽光的反射下燈號是黃還是紅看不出來!家屬,家屬面對鏡頭,只求好心人快點出現,能幫可憐,還在病床和死神搏鬥的阿嬤,還原事發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