係金A! 睡得愈好 女生的性慾愈強

係金A! 睡得愈好 女生的性慾愈強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)

李羽蝶 綜合報導

我們都知道睡眠充足不只會幫助記憶,增加身體免疫力,竟然還會讓女性的性慾增加至少14%!

根據美國網站hngn.com報導,密西根大學(Universityof Michigan)研究人員針對171名女性展開14天睡眠研究。參與研究的女性必須在這段期間,記錄自己每晚睡了幾個小時,以及隔天是否與伴侶發生性關係。研究發現,睡眠時間較長的女性,隔天想要「愛愛」的「性」致較高。研究人員計算出,多睡1個小時,女性性行為的可能性就會提高14%。研究人員卡姆巴克(David Kalmbach)說:「睡眠對性慾的影響這方面鮮少受到關注,然而這些研究發現,睡眠不足會降低女性的性慾。」他說:「研究所要傳達的訊息並非睡得愈多愈好,重要的是我們必須擁有生心理需要的充足睡眠。」看來這項重大的研究,將會對於性生活不美滿的伴侶,提供另一個解決方針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