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學歷比我差 父母嫌棄高學歷女求救

男友學歷比我差 父母嫌棄高學歷女求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回家掃墓如果長輩嫌棄另一半的條件怎麼辦??一名網友在ptt男女板上問「長輩認為男友條件太差」,內容提到父母認為另一半高中畢業之前是職業軍人,去年變公務員,父母嫌棄他賺太少、養不起老婆和學歷不好等等,她為了取得平衡,騙父母分手,然後叫男友去念書,兩人私下繼續交往,希望某天家人能夠接受另一半。

網友寫到,她想繼續和另一半交往下去,因為他懂她要什麼,兩人是好友也是好情人,或許學歷有差,但對感情沒有影響,人和人之間的溝通,越單純越簡單,反而越容易有共識也越容易相處,另外她還提到,男友不煙不賭不喝酒,下班就回家,要她放棄這段感情,她做不到,但又想到要過父母那關,又覺得好難。

網友看完留言「你們哪裡門不當戶不對了」,也有人幫軍人講說「軍人跟公務員比本來就沒比較差呀」、「重點是看心~至少願意吃苦」,或是覺得這是父母的問題「你爸媽其實只想把你賣了換錢吧」,更有人拿出自身經驗來談「我男友也40k,但我們真的很相愛」等等,建議女網友不要偷偷摸摸交往,應該好好跟父母溝通。(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