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拒入議會! 賴清德:先看起訴書

還是拒入議會! 賴清德:先看起訴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李全教交保忙保位】被收押了兩個月的台南市議長李全教,昨天晚上被以1500萬交保,終於離開蹲了兩個月的看守所回家過夜。不過,李全教今天起得早,一早就開始跑行程,為了要還自己的清白,也為了保全議長之位,李全教想辦法要提出證明,對於因賄選被收押還被起訴,李全教說是敵對政黨對他的攻擊與抹黑,而因為賄選案,一直不願進入議會的市長賴清德,態度也還沒有軟化,賴清德說,要再看看起訴書的內容再做決定!

【阿帕契後續】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,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,竟然讓藝人李蒨蓉,上軍機拍照。而且還戴上價值200萬的飛行頭盔。事發後,軍方竟然只有記申誡三次,被質疑處分過輕。桃園地檢署目前已經分案偵辦,但整個過程,軍事專家看了都說不可思議。

【小時候胖就是胖】國衛院追蹤學童10年,發現小時候胖,容易一路胖到大,特別是男性比較不在乎身材,更容易如此。針對2000名國小四年級學童長期追蹤到19歲,結果發現11.4%男孩從小就胖,到了19歲還是胖,女生則有6.4%一路胖到大。所以不要輕易相信小時候胖不是胖的話,脂肪細胞一旦增加就很難回得去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