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天化日行搶 搶匪摔車逃逸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熱鬧的BRT車站附近,光天化日發生機車搶案。一名女子早上上班時,就在路邊,被騎機車的歹徒從後方搶包包,害得他重摔在地,歹徒雖然也失去平衡衝撞路邊機車,當場還是逃跑,2天後,被警方逮捕。

光天化日下隨機搶劫,地點就在台中 BRT車站附近!歹徒實在囂張,無視附近就是車來人往的台灣大道,鎖定上班女子,直接騎機車從後方搶包包,被害女子重摔在地,歹徒自己也失去平衡,衝撞路邊機車,逃了2天還是被警方逮捕。

女子走在路上,突然一輛機車從後面衝過來,騎士一把扯下女子的包包,女子拚命反抗卻被狠狠甩在地上,拉扯中,搶匪也重心不穩,衝撞路邊機車,撞擊聲引來路人注意,有人出來要阻擋,但歹徒速度很快,火速逃離現場,歹徒很大膽,不僅在大白天犯案,還選在人來車往的台灣大道,附近有BRT車站,就連派出所就在400公尺外。

被害女子這一摔,造成腦震盪,傷得不輕,警方調閱監視器,2天逮到43歲嫌犯,發現他專門找落單女子下手,為了錢動歪腦筋,還把女子害成腦震盪,這下子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