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槍防搶設計 百密就怕一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其實警察被搶槍,越來越常發生,歹徒動機千奇百怪,像是怕被開單、怕被盤查,有的甚至是想不開,情緒一來,就搶槍。雖然警方的槍套,都有設計防搶的安全按鈕,但百密必有一疏,要是真被搶,很容易上演警匪槍戰。其實現今槍枝氾濫、毒品氾濫,藐視公權力,甚至膽敢挑戰公權力,導致社會治安亮起紅燈。

男子突然伸手轉角度,要搶員警身上配槍,員警被嚇了一大跳,不過還是立刻把他制伏,男子只是因為紅燈右轉,被員警攔了下下來,憤而搶槍,另外這名穿黑衣的男子,跟著員警走進派出所,突然、手往前一伸,想搶警槍,還和員警扭成一團,原因只是因為和老婆吵架一時想不開。

派出所長追捕嫌犯,警車壓倒贓車,兩人在大馬路上一路扭打,所長反被嫌犯打倒在地,警槍也被搶走,近來毒品氾濫,走私槍枝也氾濫,現今警方查獲私槍往往不是小槍兩三把,而是像M11短衝鋒槍、霰彈槍和大批彈藥,火力驚人,嫌犯幾乎隨時準備要向警方開火,就算沒槍的嫌犯膽敢搶警槍的也越來越多,警方查槍要再加強警槍防搶更要再訓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