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頓八大行業 警方強力掃蕩

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夜店殺警案餘波盪漾,台北市警方,大動作整頓八大行業!刑大特勤中心員警,昨天在卡拉OK店外巡邏,發現一名男子坐在車上伺機而動,警方立刻將他攔下,果然查獲一把槍和毒品,男子供稱,女友在酒店上班,和竹聯幫中山聯盟起衝突,相約談判,沒想到竟然先一步,被警察逮捕。

蒐證帶:叫他下來,眼尖的特勤員警,一看到黑色轎車,停在卡拉OK店外,男子不下車只在車上等,警方查覺有異,果然查獲槍枝,蒐證帶:制式的嗎,一把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、三發子彈,還有K他命在內,全被警方查扣。

31歲男子,竊盜、毀損、毒品前科累累,這次隨身帶槍,不是毒品買賣,而是想要替女朋友出頭。台北市刑大特勤中心分隊長王中正:,男子尋仇對象,就是警方大力掃蕩的「竹聯幫中山聯盟」,雖然男子沒有達成目的,但可見中山聯盟還是有在活動,警方目前持續加強掃蕩,就是不讓黑幫惡勢力繼續壯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