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道自誇軍火庫 當談判傭兵

高華襄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陳福祥落網後,警方繼續追查,發現陳福祥落網時拿的衝鋒槍,可能不只一把,循線追查,今天凌晨在板橋攻堅逮到兩名幫派份子,除了找到和陳福祥拿的同型號衝鋒槍,還有一把古巴黑道愛用的稀有長槍KG9,嫌犯誇口自己火力強大,是黑道軍火庫,不少販毒集團要談判擔心火力不夠,都會請他們出馬,讓他們儼然成了黑道傭兵。

電梯門一開,白衣男剛走出電梯,立刻被警方撲倒,三四名警方,壓住陳姓嫌犯,一點都不敢鬆懈,原來嫌犯火力強大,去車上一找,竟然找到兩把衝鋒槍,讓員警嚇出一身冷汗,警方找到兩把衝鋒槍,來頭都不小,左邊那把柯爾特九釐米衝鋒槍,陳福祥落網時,就是拿同款式的槍,因為陳福祥和這個集團很熟,警方懷疑這把槍,陳福祥也用過,右邊這把更罕見,是瑞典製造的KG9衝鋒槍,因為便宜火力強大,是古巴和牙買家黑道最愛。

原來這名陳姓嫌犯,是天道盟太陽會幫派份子,號稱自己是黑道軍火庫,手上長短槍都有,火力強大,很多販毒集團談判需要傭兵,都會找他出馬,今年二月,還在汐止和警方槍戰,卻也因為太囂張,同時被六個單位盯上,就算他居無定所,到處逃,最後還是逃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