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蜥闖民宅 消防"包夾"圍捕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一隻一公尺長的蜥蜴,中午突然闖進台東市區的一家民宅內,把裡頭的老人小孩都嚇一大跳,蜥蜴一路衝進房子後方農田,民眾徒手抓住蜥蜴尾巴,還是抓不住,最後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用兩支捕蛇夾一支夾住頸部,一支夾住尾巴,才把牠抓回消防隊,但蜥蜴力氣真得很大,趁著消防隊員幫牠拍照時,差點開溜。

一發現,溜到田裡的大蜥蜴,民眾,徒手抓住尾巴,蜥蜴用力一甩,使命逃脫,換個招數,使出布袋,要蜥蜴自己進去,但這隻蜥蜴,可沒這麼笨,轉頭就走,最後救兵來了,消防隊拿著捕蛇器,對付蜥蜴,一隻夾住頸部,另外一隻夾住尾巴,放進袋子裡,當地居民,都沒看過這麼大隻的蜥蜴,爭相目睹拍照。

消防隊將這隻黑喉蜥蝪,帶回消防隊,拍照紀錄,沒想到趁著進袋子裡,蜥蜴又想開溜了,跑道附近草地上,還好消防隊動做快,把牠壓制,人蜥大戰,三大回合,這下才終於告一段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