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搶夜歸女 警匪追捕爆扭打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只因為沒有錢買毒,就專搶夜歸的女子,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,短短三天內專挑晚上路上搶劫女子,得手超過10萬元,而且他很狡猾不但借住朋友家,還不斷更換交通工具,躲避警方查緝,被抓時一度拒捕和警方發生扭打,問訊時還假裝昏倒,態度囂張。

陳姓男子,準備回淡水住處,沒想到,被埋伏的員警正面包抄,騎機車的兩名員警,從後方攔截退路,將嫌犯團團圍住,企圖壓制,但體型壯碩的他,不斷掙扎,五個人在就街口扭打,讓路過的民眾,誤以為街頭上演鬥毆,一度還想打電話報警,他是一名強盜。

監視器拍下他犯案的過程,深夜晚上,他專挑夜歸女子,騎偷來的機車,趁著女子不注意,左手一拉,把手上的包包搶走,嚇到夜歸女子,差點就摔倒在地,短短三天內,他用這樣的方法在蘆洲犯下三起搶案,犯案後不斷更換交通工具,躲避警方查緝,原來他只是沒錢買毒品,才會把歪腦筋,動到夜歸女子身上,就算再怎麼狡猾,最後警方還是靠著支監視器,把他揪出來,還給夜歸女子平安回家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