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帕契趴滾雪球 1日男也加入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李蒨蓉惹出的阿帕契參觀團,風波越滾越大,桃園地檢署今天約談12人,包括勞乃成夫妻,李蒨蓉夫婦,還有其他當天去軍營拍照打卡的人,當中竟然還出現一名日本男子,他是勞乃成小姨子邱雅琦的男友,因為外籍人士要進入軍營太敏感,勞乃成竟然沒讓他登記,而是夾帶進入軍營,完全不把軍紀放在眼裡。

頂著大素顏,一臉狼狽,來到地檢署,這次李蒨蓉,再也笑不出來,對比她一開始開記者會,還會笑,現在被檢察官約談,李蒨蓉臉色不太好看,後面這個白衣男,就是李蒨蓉老公李德立,他臉色凝重,因為沒想到老婆把相片PO臉書,引發這場風暴。

事發後,被留在營區的勞乃成,快閃進地檢署,老婆邱雅靖,一言不發,但這場風波恐怕越滾越大,因為現在又傳出,阿帕契參觀團的成員,竟然有外國人,走在邱雅琦旁邊,這個背包男,就是她的日籍男友,平山直人,因為外國人要進軍營,太敏感,勞乃成竟然沒讓他登記,而是用夾帶的方法,闖入軍營。

原本在日本的賴佩珍連忙趕回國,接受檢方約談,當天闖進軍營的參觀團成員,一個一個被揪出,桃檢總共約談12人,還有三個人在國外,沒回來,這些人非富即貴,身家總合上百億,但仗著自己特殊身分,享有特權,引起社會反彈,現在司法,也要讓她們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