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帕契"觀光團" 增至26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帕契觀光團事件,檢方偵辦後越演越烈,人數越來越多!原來以為是20人,其實是26人,當中6人是外籍人士!因為檢方比對人數,發現跟勞乃成說的不符合,勞乃成的太太邱雅靖才承認,當初進營區的,還有自己妹妹的日籍男友,以及5名外傭,勞乃成一開始謊報人數,就是因為外籍人士未經核准進入軍區,罪加一等!勞乃成現在雖然以50萬交保,但觸犯要塞堡壘法,未來得面對至少5年刑期。

這個601旅阿帕契一日遊觀光團,現在人數越爆越多,總人數變成26人,裡頭還有六名外籍人士,原來勞乃成事發後,向軍方謊報人數,卻沒想到老婆邱雅靖向檢方爆料,當初進營區的,有勞乃成小姨子邱雅琦的日籍男友跟五名外傭,這結果讓勞乃成罪加一等,因為外籍人士要進入軍事單位,不能只寫會客單,必須要國防部核准,但勞乃成知法犯法,這六名外國人,連登記都沒有,用夾帶的方法闖進營區,雖然他50萬交保,但恐怕得面對要塞堡壘法,至少五年的刑期。

原本是空中飛官的勞中校,現在成了,過街老鼠,勞乃成事發後,第一次露面,雖然才剛以50萬交保,換回自由,但勞乃成可笑不出來,因為他一開始,竟然還對軍方說謊,而且謊言還被老婆揭穿,她是勞乃成的老婆邱雅靖,面對鏡頭一言不發,但碰到檢察官,倒是知無不言,坦白說出當天進入營區,大人加小孩,總共26人,裡頭更有六個外籍人士,除了勞乃成小姨子邱雅琦的日本男友,還包括司機和四名外傭,這個謊被揭穿,問題可大條,因為外籍人士要進入軍事單位,不能只寫會客單,必須要經過國防部安全查核,核准後才能進去。

勞乃成心中有鬼,沒讓六個外籍人士登記,而是用夾帶方式,闖進營區,第一時間面對軍方調查,還說謊,這行為觸犯要塞堡壘法,一但被判刑,至少要關五年,而現在也還傳出,軍營內的監視器,有被剪接過,時間兜不攏,甚至還有別的軍官,也帶親友進營區,到底多少軍官變成導遊,軍營變成觀光盛地,現在一個一個要查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