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百男師做自己 要當真女人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年過半百的男老師,變性成了真女人。台中一中一名51歲的生物老師曾愷芯,從小就覺得自己心裡住著一位女生,前年妻子病逝後,毅然決然要做自己,向專業醫師諮詢,先服用女性賀爾蒙,還從90多公斤的胖大叔,甩肉變身美魔女。學校師生全都力挺,家人也漸漸接受。今年暑假,她將要進行變性手術,成為真正的女人。

老師來了,同學上課囉。粉紅風衣外套,搭連身洋裝,眼影口紅,一樣都沒少,曾愷芯老師打扮入時,學生都喊她美魔女,但她講話時卻是十足男人的聲音。一中師生全都力挺老師勇敢變性,原本還以為越變越漂亮,是因為師母過世打擊太大,但曾愷芯向大家坦承,她從小就很想當女生。前年愛妻過世,兩人也沒小孩,曾愷芯毅然決然要做自己,找醫師諮詢,服用女性荷爾蒙藥物,170公分的她,半年就從90公斤的胖大叔瘦到70公斤,今年暑假更要接受變性手術,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。

全校師生的支持,讓曾愷芯老師又驚又喜。她也透露,一開始家人無法接受,但會繼續溝通兩性平權。性別如何跨越,曾愷芯老師做了最好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