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兵作證! 扳倒旅長簡聰淵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陸軍601旅還有誰也曾帶團參觀阿帕契?桃園地檢署曾傳喚操控營區監視的三名軍官、士兵,只有小兵說實話,證實旅長簡聰淵也帶人參觀過,檢察官兩度二樓辦公室勘查,確認監視器是交叉射角,可涵蓋絕大部分機棚內的區域,不會有死角問題,代表更能還原真相,而權貴團的第15名被告邱柏翰也在今天返台接受調查。

之後被爆出來也是目前沒有是,開記者會時,眼神閃閃躲躲,原來是有話還沒說,自己帶團不敢說,全靠著一名小兵開口說實話,說「旅長也有帶人來過、勞乃成不只一次」,一句話讓旅長簡聰淵也被轉列為被告,檢察官清查今年一到三月訪客名單,並且到阿帕契機棚的,二樓辦公室勘查,也就是李蒨蓉照片中,上方窗戶位置,確認能夠清楚看見下方動態,也檢查機棚區內的監視器角度,都是交叉射角,涵蓋絕大部分機棚內的區域,沒有死角問題,就更能還原真相。

參觀團究竟有多少次,從李蒨蓉的回話中,似乎能看出端倪,李蒨蓉紅樓梯,紅樓梯隨時隨地都準備好,是不是也意味著隨持都有人要來參觀,這些人是誰,除了這一次權貴團,勞乃成夫婦,以及邱泰翰夫婦,還有李蒨蓉夫婦,隨行友人,各個來頭都不小,但浩浩蕩蕩15個人,現在通通轉列為被告,最後一名被告邱柏翰,也在今天回到台灣接受調查,這風波會不會持續延燒,恐怕還得繼續看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