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管破噴2小時 水公司被罵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全台水情吃緊,這個大漏水的情況,更了真讓人覺得浪費水資源。台南市安定區的自來水管,疑似遭到車輛撞擊,導致水管破裂的情況,頓時大量的水噴出路面,水柱超過三公尺高,附近居民痛批,水漏了快兩個小時,流掉四十噸的水,自來水公司才派員關掉水,實在動作太慢。

大馬路上怎麼會出現大噴泉,水柱噴到路燈頂端,超過三公尺高,狂瀉而下的水又像瀑布打在來往車輛上。馬路開始淹水,駕駛人紛紛閃避,實在好危險,附近居民趕緊打電話通報自來水公司,卻等了超過兩個小時,才看到水公司人員前來處理,痛批效率實在太慢。

怎麼會這麼晚才來,自來水公司解釋,因為當晚自來水爆管前,台南市中華路發生火警,值班人員從火警現場趕到漏水處很遠,才會比較慢。自來水公司調查,水管漏水是因為有車輛經過,不小心撞壞排氣閥,才會釀禍,但兩個小時大漏水,足足漏掉四十噸的水。今年二月時才發生台南市北區自來水管爆裂,沖毀路基造成附近十多戶民宅淹水的意外,這次又爆開,實在太離譜,要求水公司要徹底改善檢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