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工水管破 大雅缺水又淹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最新消息,現在正值缺水時刻,但有工程疏忽,導致水管被挖破,造成台中大雅區缺水卻淹水,整條馬路變成河流,而且相當湍急,畫面非常驚險,馬路兩旁住家房子地板都被水淹過去,家具機車也都閃不掉,缺水又碰上淹水,僅存的水資源更緊迫,現在只能輪流限水,讓居民簡直急到跳腳。

缺水之際,又碰上工程疏忽,導致水幹管被挖破,造成台中大雅區淹水,整條馬路變成河流,而且相當湍急,畫面非常驚險,馬路兩旁住家房子地板都被水淹過去,家具機車也都閃不掉,缺水又碰上淹水,僅存的水資源更緊迫,現在只能輪流限水,讓居民簡直急到跳腳。

你沒看錯,台中大雅區的馬路,變成了,這副模樣,水蓋住柏油路,車子開的地方,現成變成像是河流一般,水流很急,車子無法通行,一波又一波的水,不斷湧出來,目擊民眾說,聽到巨大爆炸聲後,水就不斷湧進屋子裡。原來是自來水公司,執行大雅區,大口徑送水幹管遷移工程,接縫處沒有拴緊,導致破裂,水全淹上地面,造成淹水,而原本就夠吃緊的水資源,也因為這起淹水意外,緊急限水停水,算一算初步估計,前前後後有將近五萬多戶的住戶,會受到影響。

自來水公司人員,雖然供水陸續恢復,但還是有部分住戶店家,都已經受到限水影響,民眾罵聲連連,直說停水又淹水真的是雪上加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