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紀蕩然 飛指部軍官涉共諜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帕契事件,揭露國軍軍紀渙散,還沒退燒,沒想到台北地檢署,偵辦鎮小江共諜案,又發現中共解放軍上尉鎮小江,在空軍官校飛指部,也佈了一條隱藏情報網,而且層級高達退役上校的葛姓副指揮官現役的樓姓中校副主任!今天上午調查局國安站,約談兩名被告,以及三名退役軍官作證。

空軍官校飛指部,不少飛官的教育訓練重地,高雄岡山的空軍官校飛指部,門口崗哨的檢查變得更仔細更慎重,因為又有共諜滲入!台北地檢署,去年底落選的金門縣長候選人,許乃權,陸軍少將退役,因為他和福建省廈門出生的中國商人鎮小江,關係密切,疑似幫忙牽線,認識現役退役軍官,送禮或是招待出遊,吸收下線,而且規模完整的情報組織,竟然從學校下手。

羅紹和國防部發言人:已經查過,國防部輕描淡寫,但檢察官可是已經指揮調查局國安站,將退役的空軍官校葛姓副指揮官,以及現役的樓姓中校,通通帶回,也請三名退役軍官作證,要將情報組織瓦解;但鎮小江的情報組織多達四層,是有史以來最大共諜案,不是國防部一句"已經破案",像鴕鳥把頭埋起來就沒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