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區狗咬婦 士官長騙和解

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國軍紀律出現問題,就連營區養的狗都管理不好,新北市萬里的軍事基地,傳出士官長放狗出來散步,卻咬傷害路過的婦人,三隻大土狗攻擊一名四十九歲林姓婦人,造成頭部受傷縫了20針,事後還騙婦人簽下和解書,現在避不出面。就有網友調侃說,軍方連狗都管不好。

林姓婦人頭上還包著繃帶,來到營區敲門討公道,但是整個營區只有聽到狗叫聲,連門口的守衛不見人影,等了老半天,養狗的余姓士官長,才出面說明,事發當時,三隻大土狗從營區出來,突然撲向路過的林姓婦人,三隻狗咬一個人,林姓婦人頭部嚴重撕裂傷,喊救命都沒人聽到,事後余姓士官長拿了六千塊,說是慰問金,還要林姓婦人簽下收據,但是不識字的婦人回家後,家人才發現,這根本不是收據,而是雙方達成和解,日後不得追究,國軍紀律出現問題,人員管制有漏洞,現在連營區養的狗,都管不好,也難怪民眾對於保家衛國的軍人們,只能搖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