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裡逃生! 機車捲車底起火燒

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真的是死裡逃生,新北市1名機車女騎士,和同向的聯結車發生擦撞,連人帶車捲入聯結車輪下,女騎士命大,避開輪胎,還能自己站起來,沒想到又差點被一旁的小客車撞上,驚險畫面全都被拍了下來。

驚險一瞬間,機車要閃前方路邊停車,卻沒注意左邊有輛兩節的聯結車,向左一切撞第二節車輪,連人帶車滾進車底,這下人鐵定完蛋,沒想到聯結車開過,奇蹟般地跌坐地上的女騎士爬了起來,卻因驚嚇過度走錯方向,差點又被小客車撞倒,還好駕駛緊急煞車,又逃過一劫。不過被碾過的機車早就起火燃燒,波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,幸好旁邊就是警用拖吊場,裡頭員警見狀,拿出滅火器滅火。

滅火後趕緊關心連逃兩次死劫的李姓女騎士,叫來救護車將她送醫,女騎士只有腳和臀部挫傷,沒有大礙。9號上午,李姓女騎士騎車行經蘆洲長榮路警用拖吊場,和聯結車發生擦撞,看看驚險畫面,只能說女騎士好運又命大,才能大難不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