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火變加油?! 勞姐被爆霸凌同儕!?

救火變加油?! 勞姐被爆霸凌同儕!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帕契案雪球越滾越大!也讓所有相關人士遭受波及。昨天(9日)飛官勞乃成父親勞則康,和勞姊勞乃慧共同出面召開記者會,會中老父親面對媒體表示痛心落淚,令人不捨。但麥克風一換到勞姐手上,氣氛突然從哀傷轉為憤慨,她甚至提出「要社會還公道」一說,引發外界一片圍剿,批她態度傲慢,提油救火!

事發後,勞乃慧有如引火自焚,不少負面八卦陸續被爆出。一名自稱勞乃慧國中同學在媒體爆料說,自己曾遭勞姐霸凌、排擠;PTT八卦板也有人爆料「她常說:我爸是將軍!」不過當事人勞乃慧,對此皆一概否認。

自稱勞國中同學的L小姐,以不露面方式敘述「耶誕節時勞乃慧會買2千元的卡片,全班傳閱,但傳到她認定「比較窮的同學」時,勞會大聲斥責且酸「碰壞你賠得起嗎?」、「你憑什麼資格碰呀?」致使對方承受一股遭全班排擠壓力。L小姐更說,勞是跆拳道高手,常會靠近她身邊作踢腿動作。種種行徑造成她內心很大的傷痛,甚至常在課堂上不自主痛哭。

很巧的是,PTT八卦板昨(9日)上午,有人貼文「Re: [問卦] 有沒有台北儒林勞姓英文名師的八卦?」,一名網友更講述同樣「卡片事件」做回應,不僅上述行為都帶到,最後甚至控她常傲慢的說「我爸是將軍,你爸算什麼?」

節目隨後致電勞乃慧求證,但她全盤否認表示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,所以這位一定是…我不知為什麼她的居心何在」、「 她做這樣不實指控,我對這件事情不想再評論」、「我的爸爸是不是將軍,從來不會在學校討論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